夏俊峰妻子卖野生山货 称再不怕城管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时隔六年,夏俊峰的妻子张晶再次开张做生意,这次她没有选择在路边摆摊,而是把摊位摆到了网络上。去年12月,张晶开起了自己的网店专卖东北山货,上线两天销售过万。

“那时如果知道可以开淘宝店的话,也不用在外面挨饿受冻,更不会发生当时的事情。”张晶坦言,从街头商贩变为网店卖家,网络上的质疑之声从未间断。

开网店摆摊 再不怕城管

今年41岁的张晶,在微博上的名字叫“沈阳张晶”,她*广为人知的身份是沈阳街头小贩夏俊峰的遗孀,现在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东北山货网店店主。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多月,张晶踏上从北京开往沈阳的动车,她将前往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县沟口镇的三姐家为新开的网店收购东北山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