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鲜坊中餐连锁店 食客不断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百业以餐饮为王”餐饮是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行业,公司总部为您提供秘制配方,**了口味与品质的一致性,提高了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认同感,食材与调味品标准化控制,就算没有餐饮行业工作经验也可轻松掌握,汇鲜坊中餐连锁按照程序操作就可以煨出我们营养美味的瓦罐肉系列产品。

汇鲜坊中餐连锁店是在吸取了千**来南方瓦罐煨汤制作技艺的基础上,结合传统滋补理论与现代养生学说,经过多年来不断创新、潜心的研制,终于改良出香而不腻、肉香汤美、风味*特、食补性强,适合现代人群饮食特点的瓦罐肉系列产品。

汇鲜坊中餐连锁店秘制养生罐在秉承了本土饮食传统理念的基础上,融合了南北方饮食习惯,结合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需求,汇鲜坊对产品进行不断改良,*终形成了香儿不腻、肉香汤美、口感*特、营养均衡食补性强的汇鲜坊系列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汇鲜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