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思教育好不好  孩子的教育说了算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家庭的维系,也是家长的命根子,为此,很多家长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十分小心翼翼。例如,*近就有很多家长提问,名思教育好不好?名思教育在全国拥有100多个校区,目前已经在南京、合肥、芜湖、马鞍山、无锡、江阴、宜兴、常州、南通、镇江、苏州、昆山、张家港、吴江、太仓、常熟、嘉兴等多个城市设立分校。名思教育坚持请*有实力的教师,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育模式竭诚为中小学生提供**的教育服务。


名思教育好不好?我们说了不算,学生的成绩来讲话,名思教育是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学生的特点,采用“教育**1对1学科分析+名师1对1定向辅导+名师陪读+心理老师激发斗志+学习管理师全程跟踪管理”相结合的个性化课外辅导方式,来**学生的学习效果。教养的核心 “教养”在良好人际关系中具有重要作用,有爱心,尊重他人,做事有分寸,善解人意,温文尔雅,注重细节,关心他人,心胸宽阔并发自内心,正派真诚、光明磊落等等。 教养的本质是对人的关怀。因为关怀,我们才能注意并准确地把握交往尺度,给别人留下了必要的私人空间;我们才会克服种种不便,使自己的行为符合社会公德的要求;注意处处使用礼貌用语,努力营造文雅平和的氛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名思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