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之道——怎样炒外汇赚钱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认为**贸易没有**金融好做,炒外汇也是**金融的一种,怎样炒外汇**?炒外汇为什么会**呢?如果你不懂这两个问题,那不妨继续往下看。

怎样炒外汇**?炒外汇首先弄清楚外汇如何获利。 其实就是*取差价。比如过去 8.25人民币换1美元,现在6.29就能换一个美元。*了近2元*。

我们所有做的外汇都是以美元计价的,如果说你买的欧元兑美元,但是直接结算你*了多少*,也都是以美元算的,因为我们每做一标准手(都是10w美元的合约),怎样炒外汇**?所以直接用美元进出就可以的,你如果要汇款, 也要先兑换美元,出金直接是美元,当你的保证金快用完的时候就会自动平仓的,不会欠账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