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生意之怎样开店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人越来越多,或许对于这些人来说,简单的开个店是*简单的创业方式。怎样开店呢?

怎样开店做生意之占地利,选个好位置。店址对于店铺生意的好坏起着主要作用。俗话说,店址差一寸,营业差一丈。好店铺就是人流、财流、信息流交换得*快、*活的地方。

怎样开店做生意之细斟酌,定个好名号。名不正则言不顺,店号之重要性,关乎自己的企业形象,也会直接影响到产品销售。一般地,店号名称要吉祥、琅琅上口、有特色、易识记。通过恰当的商铺名号,让客户认识自己,欣赏自己,信任自己,实现长期业务合作。名号策划得好,可以百口相传,做免费的宣传。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怎样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