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时代之怎样建网站赚钱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做网站也许是一件开心事,如果能做网站为自己**,更是一件开心事。但有些人总感觉做站是遥不可及。其实不是的,做站并不像朋友们想的那样难。怎样建网站**呢?希望通过天*写的这篇文章,能给大家以启发。

如果你自己会用Dreamweaver做站,只需要买个空间和域名即可。然后做好了上传。下面我来说的是用现成的CMS程序来搭建自己的网站。怎样建网站**呢?你要准备一个空间,一般便宜的一年在100元左右。如果在速度和稳定上有要求,就多花点*。建议新手用便宜的空间即可,练手用。有了空间还不行,空间带的二级域名是不好做的,需要你买个顶米。如.com、.cn、.com.cn等。一年60元。这样空间和域名花费160元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