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饮初乐烧酒 大众之选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初饮初乐烧酒是来自韩国的烧酒,隶属于韩国乐天品牌,外文名chum-churum,拥有一众韩国知名女星代言,一些初饮初乐广告歌曲也很是流行。韩国初饮初乐烧酒除了*基本的清纯外,是一款有着浓郁烧酒口味和润喉爽口的乐天酒类代表产品。作为全世界*早使用富含矿物质的碱性水做原料的烧酒。绝非是单纯的纯净水,而是酒精渗透到每个碱性水分子当中使酒的味道更加纯正。

初饮初乐烧酒是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的弱碱性烧酒,适量饮用可以减少酒精对人体的伤害,平衡胃酸,调整人体生理机能,对预防饮用酒精所带来的常见高发病种(如:胃肠病、糖尿病、高血压)起到一定作用。

世界*初的碱性水烧酒—初饮初乐烧酒。人体的活性氧化,和排除身体毒素让您的身体更健康;含钙、锌、钠、钾等丰富的矿物质促进人体生理活性。因肉类摄取酸性化成分以增加人体体质;酒主要原料的酒精和水的调和,让酒的口感变的更加清醇。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初饮初乐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