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网站挣钱 2012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个人站长在建设个人网站时往往会出现不能**的尴尬境地,如何建网站挣* 2012?

如何建网站挣* 2012之发挥自己的优势竞争力,作为一个个人站长,没有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人力资源,那么你定位制作的网站、**或是博客一定要能反应和体现自己的优势竞争力,比如你是个足不出户的人却要制作一个旅游**,你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怎么更新那些原创文章呢?再比如你不懂教育,你反而开设一个教育**,又怎么能解答那些专业的教育问题呢?又怎么能拉拢住那些技术比你好的斑竹呢?看清楚自己的优势竞争力,自己或是自己周边、朋友有质优价廉的现货货源,那么你就可以建设一个对应的销售网站,坐着接下电话就可以收*,如果你有着*到的软件资源,那么你就可以建设一个资源分享平台,如果你在某方面有这很强大的技术,那么你就建个技术**或博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