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家庭理财 做自己的理财专家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家庭理财是很多成家人心中的疑问,如果理财成功家业必然兴旺。其实家庭投资理财理念多种,渠道多样。其中,为人们普遍遵循的是理财金字塔法则。

理财金字塔法则的道理是*底层较宽较稳健,那么具体如何家庭理财呢?它是建立理财规划的基石,包括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如储蓄、保险、国债等;中层是年期、风险、回报都在中等水平的理财产品,如企业债券、金融债券、优先股、各类基金等等;顶部较窄,投入资金不多,但家庭投资理财承担风险多,收益相对也较高的具有进取性的投资产品,如股票、期货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如何家庭理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