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豆浆怎么样?味美价廉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六和豆浆始创于一九九六年底,是成都*家以“豆浆”冠名的中式快餐企业,迄今已有多家代理店,分布于全国各地。六和豆浆怎么样?一九九七年,“六和”成为注册品牌,一九九九年,成立“成都六和餐饮有限公司”。

六和豆浆怎么样?六和豆浆经营品种多达两百多个,分别有:豆浆油条系列;川式广式小吃系列;炒饭炒面系列;米线河粉系列;面抄手水饺系列;家常炒菜凉菜烧菜汤菜系列等。并且适时变化,推陈出新,给顾客以美不胜吃之感。

六和豆浆以其多样的品种,低廉的价格,众口皆宜的味型,舒适干净卫生的店堂及**的服务而****,已成为中式快餐业的知名品牌。“六和”是调味品的总称。六和豆浆怎么样?有五味则有六和。孔子云“食不厌精”。食则须讲究调味,调味又岂能离开五味六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六和豆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