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点精品女装 小生意更赚钱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轩点精品女装相比大家一定很熟悉,小编自己衣柜里也有几款轩点精品女装的衣服,而且是经常会穿的衣服,轩点精品女装符合当代女性的审美,可以正式可以休闲可以甜美,不管在哪种场合穿都不会显得突兀。

轩点精品女装是由东莞轩点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总部座落于服装名镇—东莞虎门。“轩点/xuandian”和“永恒国度”是公司旗下的两个品牌,其中“轩点”是公司主打品牌。公司以***的品牌战略及创新进取的经营模式**市场,凭借资源优势、经营优势、管理优势和资金优势,以及品牌研发和实体加盟代理专卖的核心发展力,秉承“**时尚,追求**”的经营理念,**时尚的新潮流,致力于成为时尚生活方式的代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轩点精品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