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患怪病一碰就烂 用卫生纸包裹8年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分之一概率!不幸却砸中了这个8岁男孩!他叫宋刘臣,患有先天大疱性表皮松解症。皮肤一碰触就会溃烂,甚至蹭到衣服都会造成损伤。母亲在他的皮肤上裹上一层层卫生纸以保护皮肤,同时吸收溃烂皮肤流出的血水。为了照顾和*疗孩子,这个家庭一贫如洗。在坚持了8年后,面对着持续恶化的疾病,一家人已经**失去了希望,只能企盼着**的出现……

1月16日,当本报以《让我们伸出手来,帮帮这个“活在卫生纸里”的男孩吧》为题报道了宋刘臣的情况后,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是国外华人的爱心如潮水般涌来,让这个家庭、让这个可怜的孩子,看到了新的希望和曙光,也使宋刘臣的命运发生着改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