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鲜甜品赚钱吗?小本吸金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甜品一年四季有市场,冬天吃出热腾腾的温暖,夏天吃出个“透心凉”。香芋鲜甜品**吗?据统计,香芋鲜甜品,**的上座率超过600%以上,翻台率达到10次以上,每天超过300%的利润,一个30平米的香芋鲜甜品店,**的营业额就可以****元。

香芋鲜甜品系列产品纯手工制作,精选上等芋头,通过剥皮、丝化、蒸煮、揉制等多道程序,在通过档口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时,爽滑醇香的颗颗芋圆,之后再配以**台湾特色的古早味烧仙草,经过*特的酿制手法,*终形成了香甜美味的仙芋产品。

香芋鲜甜品将天然食材提取、榨取、混搭可以做出各种层次的甜品,或香甜、或甘甜、或纯甜、或微甜、或回甜,各不相同,各有特点。香芋鲜甜品**吗?香芋鲜甜品据甜品行业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健康甜品领导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香芋鲜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