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开内衣店赚钱吗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问道开内衣店**吗?当然可以**,衣食住行是谁也逃不脱的消费,而又有句话就是女人的**好*,不过效益的好坏就看你的选址和定位了。并不是内衣店多的地方就不好,或者周围消费水平低就不好。开内衣店**吗?这还得看产品的选址。

其实,根据地点选址合适的产品定位完全可以有效保证经营收益。比如,你资金够多,可以选址在大商场或步行街等消费市场开专卖点店,然后跟据你要服务的客户群来确定你的经营品牌。那么开内衣店就**。如果你的资金不是很充足,那你选择在非闹市区做个非品牌的的中高档店,但价格要是中低档,因为女人都是喜好*好的东西,又贪便宜,所以在这样的市场范围内就做这样的店面,你也是可以获得不错的效益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