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伦冰淇淋连锁店 全国招商加盟

2015-01-13来源 : 互联网

萨伦冰淇淋连锁店是源自意大利的冰淇淋餐饮项目,目前已在国内众多城市开设了多家连锁分店,就已经知道的就有2000家,深受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的喜爱。而且萨伦冰淇淋连锁店现阶段在为进一步的扩张做好准备,正面向全国招商加盟。

萨伦冰淇淋连锁店推出的萨伦冰淇淋携手享誉欧洲的冰淇淋原料供应商法布芮(FABBRI),成立于1905年法布芮拥有**历史,*占欧洲50% 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德国、法国、巴西、阿根廷等国家都设有工厂,实力强大。萨伦冰淇淋连锁店纯正味道,高品质级原材成就萨伦绝世美味,并突破原有配方技术壁垒,实现年份冰淇淋工业化生产,重现1970米兰金**绝世美味,再现*购热潮!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萨伦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