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波罗瓦伏特加价格 与高贵血统不成正比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能够让酒客们因为酒的价格而止步的,说明这样的酒确实也贵。***的好酒价格都较高,但是维波罗瓦伏特加价格却没有因为品牌叫得响而制定出高价格。喝一杯这样的外国酒,体验不一样的酒类文化。

维波罗瓦伏特加具有高贵血统,并且能够傲然于世。这是因为维波罗瓦精致伏特加曾在旧金山荣膺双勋金奖,后来获芝加哥品酒协会金奖,2005年1月被《****》记者评选为“*佳伏特加酒之一”。这款伏特加精品杰作于2007年荣获**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颁发的同类别金奖。**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总部位于英国,是*****的**评审和酒业**组织。这项金奖彰显了维波罗瓦精致伏特加在**葡萄酒与烈酒界的翘楚地位。维波罗瓦伏特加价格会不会因为它的身份高贵,价格也高贵,但事实上是有落差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