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超宫廷瓦罐鸡 历史悠久百年老汤制作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只要有*就没有什么吃不到的美食。古代封建社会里只有宫廷贵族才能享受到的美食现在普通人都可以品尝到,兴超宫廷瓦罐鸡运用古老配方结合现在的营销技术,让这样贵族般的美食能够迅速**。

兴超宫廷瓦罐鸡起源与历史上的一个故事有关。相传**赵武灵王带领随从视察涉县筑长城工地时,时至天午,路遇一村民家门口,一股香气扑鼻而来,随命人查看。回禀曰:“一村妇正用瓦罐煮鸡。”村妇取出一只鸡呈予赵王面前,赵王观之,此物色泽金黄,清香扑鼻,顿觉精神抖擞,食欲大增,吃完后连声称:“好、好,比御膳房做的还好吃。”此菜被引入宫中。 “瓦罐鸡”成了宫廷御膳,在宫内很受欢迎,在邯郸家喻户晓,在民间名声大震。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