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浪包包把握时尚精髓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好的皮包可以把一个人的品味瞬间提升,看皮包重要看的是皮包的品牌。森美浪包包做工精细,而且使用的都是好材料,女士使用森美浪包包上档次,男士使用这样的包包够口味。经营森美浪包包更是让投资者的**上一个台阶。

森美浪包包是森美浪(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皮具品牌。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国内*先涉入时尚潮流皮具领域的企业之一。 至2005年底,6年来公司主导业务主要为生产及批发,发展成拥有多个工厂的公司,厂房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员工约2000余人,日产包袋约40000个,在国内同类别产品市场占据了很重量的份额。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森美浪包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