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五斤姐爆红 为貂皮大衣狂饮5斤白酒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邢台市出现一位“8斤哥”的视频,惊呆很多小伙伴。邢台市“8斤哥”视频长3分多鐘,仅出现一名戴眼镜的男子。男子将桌子上的8瓶白酒倒入一个透明大杯中,称这是60多度的高度酒。为了証明是真酒,男子用小杯子盛出一些,倒在桌上点燃。随后男子端起大杯,喝了起来。喝到一半儿时,视频播完,并未显示是否喝完。视频中的男子是谁?他真的喝完了8瓶高度白酒?目前健康状况如何?

邢台八斤哥血拼邯郸五斤姐视频在线喝酒讲究四*不易伤身

“冰桶挑战”风靡全国后,“网络斗酒”又接踵而至。“一斤哥、两斤哥、叁斤哥……”,挑战者喝酒似喝水般,五斤姐跟青岛七斤哥登场。长沙**朋友圈近日也疯传一条视频,在星沙某饭店包间,两名挑战者两分钟内喝下近六斤白酒。律师说斗酒出意外,劝酒者需承担责任。网络拼酒成风, 从一斤哥到青岛七斤哥,还有四斤姐五斤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