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圣防辐射服 教你坚持防辐射效果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新行业标准,已将包手机信号检测法明确定性为非科学方法,也就是包得住手机信号的防辐射服并不一定好,所以请勿使用这种方法检测。防辐射服检测,科圣防辐射服温馨提示可以使用以下几种科学方法:

1、音箱杂音干扰测试法——对比音箱前后有没有“吱、吱、吱、吱……”的杂音

把带有低音炮的音箱打开,将手机放在音响旁边,在拨通手机,听到手机来电**提醒之前可以听到音箱发出的“吱、吱”杂音,原因是手机来电是发出的弱电磁波辐射影响音箱的正常工作。之后用防辐射服把手机包着再试(此时手机信号有可能被**,出现打通的情况),没有杂音则表示防辐射功能良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科圣防辐射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