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咖啡机价格不贵 都能创业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咖啡饮料年销售额已经超过200亿,年增长率超过30%,行业发展非常迅速。而全自动饮料机方便快捷,让咖啡等饮品的制作变得更加简单,随着我国自助餐饮、假日酒店、养生休闲会馆等**商务服务业的迅猛发展,未来的市场将更加的广阔。

米勒咖啡机有限公司也看准了咖啡行业的发展机遇,推出了米勒咖啡机代理项目,米勒咖啡机价格不贵,该项目从问世开始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米勒咖啡机代理模式及投资利润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米勒咖啡机运作模式及回报:

一个地级市米勒咖啡机投资总共在10万左右;租一个80平米居民楼,租金一年在2万左右,装修在1.5万;十万元的代理费上星咖啡总部能配送30台咖啡机,每台咖啡机投放后就收押金;

收了押金已基本就能回本了,一台米勒咖啡机投放在餐饮店里一年的利润在6000-10000元,三十台就18-30万的利润。因为每台机器投放要收押金,所以这18-30万的毛利去掉租金跟相关费用,一年的纯利在15-25万左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