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投币咖啡机 质量有保障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米勒投币咖啡机适用于大学、中学及各类培训学校、图书馆、商场、**写字间,*车站、汽车终点站、码头、网吧、健身会所、美容中心、游戏厅、ktv等娱乐休闲餐饮场所、机关办公、单位食堂、书亭等众多场所.一次投入,长期超值回报. 每杯只需1元,就能享受**品质的咖啡、时尚茶饮料;

米勒投币咖啡机占用空间小,无需另租店铺,可免于在硬件及地上的*大投资。 操作难度低。只要投入一元硬币,机内自动落杯,根据语音提示,便可选择喜爱的咖啡口味或椰奶等茶饮料。 原料: 专用咖啡,甜橙,巧克力,等可调制成10多种口味的时尚热饮!

当顾客端着一杯香浓的咖啡从你身边经过时,就意味着一笔收入进入了你的口袋! 米勒投币咖啡机特点是冷,热饮随意选择,**的加热系统,即使连续售卖50杯以上也无需等待加热(注:学校销售咖啡的特点是学生是成群的来买,如果是普通的机型是要耽搁生意的).配合本公司的学生专用咖啡,奶茶,果汁,巧克力等冷热饮,让您的投资得到满意的回报!电脑自动售卖,一人可单*管理数十个投币咖啡机,节约人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