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女装 创业无难题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theme女装是达利(中国)于1986年创立的品牌。掌握着*新流行资讯,把*时尚的创意,配合新颖的布料和配饰,将Theme引入**时装世界。 Theme未来除了为白领俪人设想,也将为上班时间以外的您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因此除了上班的正式服装,具有流行性的单品便装也将是我们的另一**,让一周七天,天天可以用Theme美化您的装扮。

目前共有130家分店遍布全国及海外,未来我们将积极地拓展Theme在全国各地的分店,期待在全国每个角落都有theme女装美丽的足迹。Theme是职业服装中的典范。

Theme以“简洁、清新、靓丽”为风格,紧扣大都会的时尚脉搏.“Theme”中“e”的形状,仿若向上延伸的太阳,象征着无限未来和光明!表达着Theme品牌“设计**,时尚演绎”的理念。其中深灰色代表企业“有容乃大,海纳百川”的发展理念,橙色代表品牌如旭日般的充满活力与朝气。Theme 产品“简洁、清新、靓丽”,适合20—35岁的白领丽人、时尚女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theme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