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屋火锅 消费者更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摆脱烟熏*燎,摆脱刺鼻的香料气味,麻辣小屋*锅,打造**餐饮理念,带来*屈一指的清油小*锅,让大众吃到更加舒适,吃的更加愉快!麻辣小屋艺术*锅,就是这么的吸引!

武汉麻辣小屋艺术*锅餐厅属于武汉御记辣阿婆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湖北省拥有十余家分店,其中武汉就有八家直营店。同时麻辣小屋加盟品牌还拥有一个完善的艺术文化团队和一批**饮食**,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聚在一起,希望能给国人带来更多的美味享受。

同时,麻辣小屋艺术*锅招商总部也一直坚持加强世界各种饮食餐饮文化的沟通和交流,引进、研制、**关于*锅的各种**以及创新派名吃。通过全方位的改良和本土化,使得麻辣小屋艺术*锅餐厅在武汉三镇独树一帜并受到追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麻辣小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