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客新语蛋糕店 百年历史传递爱的情感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在购买蛋糕的时候都会看看蛋糕店里的顾客多不多,这种人流效应会无形中起到了宣传作用。走进贝客新语蛋糕店,看到的不断的顾客进进出出,每个人都会在这里有不等的消费。顾客多这也代表了他们以对贝客新语蛋糕的认可。

相传,贝客新语蛋糕店创始人是十九世纪四十年代,一位背井离乡*自移居新加坡的平民华人。当时的新加坡是英属殖民地,西点面包是中上流社会餐桌上的主流食品,对于当地百姓和贫穷的外来移居者来说,是几乎不可能消费得起的。于是,流落在英国人开设的烘焙坊当学徒的这位华人,萌生了这样一个念头:“一定要有一种让中下层平民都能吃得起的面包!”基于这个信念,经过他毕生的坚持和努力,终于创立了贝客新语蛋糕店。又经过一百多年间不断的延续和传承,数代人不懈的改革和创新,才有了今天各种体系完善,深受新加坡普通民众热爱的贝客新语面包西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贝客新语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