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花溪加盟 值得投资者关注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想在当地的餐饮业开一家别人没有经营的特色小吃,就加盟钰花溪专卖店。钰花溪专卖店里出售的牛肉粉各种口味都有,让来到让店里的顾客吃了还想吃,这让经营者看到了产业无限前景的期望。

钰花溪专卖店所属的企业通过了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以及HACCP**质量卫生认证两大体系的认证。此举标志着钰花溪品牌正式向标准化、**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迈进。

钰花溪专卖店参与撰写由深圳市质量卫生监督局主导制定的为规范食品行业物流配送卫生条例一项工作,此举从08年开始在深圳**,并逐渐在全国范围内适用,成为我国*份规范食品质量物流配送卫生管理条例,为行业规范奉献企业微薄的力量。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钰花溪牛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