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后养生吃什么?“咬春”为最好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人们更注重对身体的养生。有好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立春后养生吃什么,才能让这一年的身体都能有好的基础。不一定是大鱼大肉,一定要选择好针对这个节气的时令食品才是*好的。

立春是一年之中的**个节气,气温逐渐升高,人之阳气步步升发。立春后养生吃什么*好?立春饮食调养应从享受清爽绿色蔬菜的初春阳气出发,进而达到调养体质的目的。辛甘的蔬菜有助于春阳及护阳,这些蔬菜有葱、芫荽、红枣及花生等,至于胡萝卜、花菜、白菜及青椒等新鲜蔬菜,也有提升阳气之效,不妨适时补充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