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克价格多少?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一个家具里让顾客感觉到的是这个品牌“真贵”,这对于顾客购买的积极性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但是波洛克价格让顾客看上去欢喜,再看产品更喜欢,是顾客在店铺里不断停留并且想消费的主要原因。

波洛克全皮沙发的制作过程严谨仔细,选用意大利原产地的圈养牛皮,采用油腊变工艺,色泽温和,手感柔软,*具天然特性。波洛克追求自然人文,对艺术的追求贯穿生产的始终。波洛克价格怎么样,看看产品的做工。每款产品都要经过皮料检验、甄选、裁剪、缝制、木料高温杀虫、抛光、加固等一百多道工序方可完成,手工程度之高,令人侧目。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波洛克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