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莉小吃 几万元投入致富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地大物博,各地的特色美食一直都深受消费者的钟情,相信人们对于伊莎贝莉小吃产品都不陌生,一直以来伊莎贝莉小吃凭借着实惠的价格以及*具的口感而广受好评,伊莎贝莉小吃发展很有***。

伊莎贝莉小吃*推产品主题系列,以精制关东 煮为主题,打造时代新时尚饮品 加串类食品;年轻化、时尚化、 主题化。将精制串烧专门店打造 **,将美味普及**,让更多食 客享受**美味体验。

伊莎贝莉小吃*创腌、裹、炸、售四步标准流 程,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 操作简单化,自控流程;裹粉、 酱料、撒料、腌料、烧烤料等物 料全面快捷配送,只针对合理签 约商公开,配方的真实性与价值 性为其他品牌和个人无法模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伊莎贝莉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