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香龙虾的做法独特 带动经济发展

2014-12-26来源 : 致富项目作者:忠进

各种美食汇集的今天,龙虾仍然能够独占一方美食天地。十三香龙虾是国内经营龙虾方面的加盟品牌,十三香龙虾的做法独特,品味与众不同,成为众多爱好龙虾的食客首选的去处。

十三香龙虾的做法以江苏淮安盱眙县的做法最为出名,也最为地道鲜美,在华东盛行。做盱眙十三香龙虾时选虾是关键,一定要挑鲜活个大的,表面看着明亮,虾身硬挺的为好,而且买到雌虾的话,做出的味更为鲜美。鉴别雌龙虾的方法是看虾的头体连接部位下表皮是否有一对成三角的小刺,如果有那就是雌小龙虾。还有啊,买回虾之后,最好先放入水中养一天,使其吐净体内的泥沙。

十三香龙虾的做法比较麻烦,但是味道是顾客们最喜欢的。传统做法中需要准备的东西有:生姜切片,大葱切段,蒜切片,青椒一个切小片,洋葱小半个切片。花椒一勺,辣椒十二个,(外加香料配料是茴香子,桂皮八角香叶适量,红枣小半碗,枸杞子两勺。

十三香龙虾的做法中还要将上述调料倒进油锅翻炒出香味,倒进生抽,加冰糖,水,两勺子醋,然后倒入大量十三香粉和花椒粉,还有海鲜酱。(味道一定要重才行),烧开后倒入龙虾,煮开三分钟后,倒入少许麻油,再切三个青椒拌进去,然后闷烧至入味(多烧几次就能把握时间了)。最后生粉勾芡后龙虾出锅。

标签: 十三香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