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香龙虾怎么样?天下闻名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吃龙虾的时候人们更注重的是龙虾的口味,尤其是在吃麻辣龙虾的时候。十三香龙虾怎么样来吸引住更多顾客,就是靠它的*特口味。特殊的调料再加上辣到好处的口感,让顾客吃了还想吃。

十三香龙虾以江苏淮安盱眙县的做法*为出名,也*为地道鲜美,在华东盛行。盱眙龙虾之所以有名,是与它的烹制方法有很大的关系。十三香龙虾的做法*特,*先它的配料是*一无二的,即十三香(数十种**药组成);另外盱眙大小餐馆在将龙虾上桌时不是用的碗、碟之类的餐具,而是用的面盒、脸盒等;由于前几年螃蟹价格具高不下,对于普通百姓只好以虾代蟹过把瘾了,所以盱眙龙虾又被戏称为“螃蟹助理”,但螃蟹始终不能和正宗的龙虾相提并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十三香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