佶佰味百纳福 创业之选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佶佰味百纳福手抓饼配方源自台**中,在**配方的基础上经过改良提升,成就了佶佰味百纳福手抓饼*特的配方,佶佰味百纳福手抓饼新鲜出炉后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令人人回味无穷。

佶佰味百纳福手抓饼采取的是多元经营,可以卖手抓饼,也可以做煎饼、甜筒披萨、蛋挞、三角烧、豆浆、粥品、热冷饮、鲜榨果汁等,虽然是小小的一家档口店,但美食丰富多样,可以抵得上一家快餐厅+一家小吃店+一家饮品店,全面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

佶佰味百纳福手抓饼学校、商铺、旅游景点、*车站、社区、商务办公区等有人的地方都可以经营,客源不用愁。三生缘手抓饼可以卖手抓饼,也可以做煎饼、甜筒披萨、蛋挞、三角烧、豆浆、粥品、热冷饮、鲜榨果汁等,真正做到一店顶五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佶佰味百纳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