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茶官御品茶叶怎么样?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官御品茶叶怎么样?官御品茶叶是台湾的重要茶叶品牌,这个茶叶品牌走的是非常*特的加盟连锁发展形式。这种不同于其他茶叶品牌的发展模式,让官御品茶叶**到更远的地方,能够更直接的满足各地市场的茶叶消费需求。

官御品茶叶怎么样?官御品茶叶具有优越茶园生态条件和优良的茶树品种;在**以上茶叶评比中获过奖,并有一定知名度;高山乌龙茶及部分轻发酵包种茶属轻发酵乌龙茶,其品质特征是色泽青绿、冲泡后汤色黄绿,花香突出,叶底青绿,基本上没有红边现象官御品茶叶之中高山中度发酵乌龙茶主要有冻顶乌龙、木栅铁观音和竹山金萱等。叶底(指冲泡后的茶叶称)多数黄绿,看得出有少量红边;高山重度发酵的乌龙茶有白毫乌龙其品质特点是色泽乌褐,嫩芽有绒绒的白毫,汤色橙红,有蜜糖香和果味香。品质优异,风格*特,能被一定范围的消费者所青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官御品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