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之小镇乳胶枕怎么样?品质一脉相承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乐之小镇乳胶枕怎么样?乐之小镇记忆枕产品核心技术源自美国航天科技,原材料及生产工艺皆与美国品质一脉相承,因其能**承托和保护颈部、腰部、腕部、膝部等身体受力点的优良性能倍受各国航天科学家的青睐,业务遍及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丹麦、希腊、日本及中东各国。

*初被用于航天事业中为了缓冲宇航员升降时所受到的压力而诞生,后来被广泛的应用于人类的健康医疗事业中来。乐之小镇乳胶枕怎么样?乐之小镇记忆枕头芯按照工程学原理,贴合头颈部曲线,效承托头颈部,促进血液循环,缓解旅行劳累与压力,使用的是100%纯进口的太空记忆棉慢回弹材质,该材质有良好的温感特性,能根据人体体温的变化来调整枕头的舒适度,改良了人们的睡眠环境,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