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可以吃鸡蛋吗?谨慎为好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腹泻是宝宝在成长期间常见的疾病之一,许多时候是因为宝宝的脾胃不调而引发的。在宝宝生病的时候在饮食上更应该严格的控制,宝宝腹泻可以吃鸡蛋吗,宝妈们会有这样的疑问,感觉鸡蛋比较好消化一些。

宝宝腹泻主要原因之一是乳糖不耐受。乳制品中的糖类主要是乳糖,其消化是靠乳糖消化酵素,缺少这种酵素就无法消化乳糖。有些宝宝断奶后,**吃奶和奶制品,由于长期“废用”,乳糖酶活性便随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终成为乳糖酶缺乏。或者由于宝宝腹泻,损伤了肠粘膜细胞,使之分泌乳糖酶的能力下降,这就是平时所说的“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如果饮用乳类便可产生腹泻、腹胀等症状,总称为乳糖不耐症。这个时期宝宝腹泻可以吃鸡蛋吗?医生的回答是*好不要吃,以免加重病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