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饰品 女士最爱的精品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饰品都很多类型,而且男女都有佩戴饰品的习惯,但是在饰品市场上仍然以女性消费者占主导,而且大多数饰品品牌都是以女性为主流消费市场。she's饰品就是如此,而且是一个专业的女性饰品品牌。


she's饰品商标在国内及亚州地区已获**注册,公司一惯注重企业和品牌形象,公司荣获**ISO9000的标准认证。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是:把顾客放在*要位置,产品的质量为企业的命脉.多年来She s饰品产品倍受广大顾客喜爱,得到业内人士的****。94年在香港**钟表、珠宝*饰展览会*饰大赛上,She s饰品荣获设计大奖,1999年被中国世界园艺博览会授权为特约礼品制造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shes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