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吃什么好 诊断清楚对症下药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婴儿的身体健康关系着以后孩子的身体发育和体质的好坏,因此宝宝腹泻就是一个大问题,不重视就会使宝宝的脾胃虚弱,吸收食物的营养就会差很多。宝宝腹泻吃什么好,对于每个父母来说都应该慎重一些。

宝宝腹泻吃什么好呢?婴儿的消化能力有一定的限度,如果吃的食物超过了承受能力,就会发生腹泻。由于饮食习惯、健康状况以及个体差异的差别,有的妈妈的乳汁内所含的营养成分(主要是脂肪)超过了宝宝的需要,就会使宝宝发生腹泻,也就是人们通常说的“生理性腹泻”。如果宝宝除**次数增多外,没有其他症状,食欲好,不呕吐,生长发育不受影响,就不是由于疾病引起的,添加辅食后**就会逐渐转为正常,妈妈不必太过担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