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柳家具崛起中的产业新星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家具产业是目前建材产业中比较时尚的行业,每个家具会馆装修的各式各样,并且就如家庭一样温馨。金柳家具专卖店以展销金柳时尚流行的家具为主,同时还为顾客定制个性家具,金柳家具是当今家具产业中不断崛起的新星。

金柳家具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公寓床系列、 餐桌椅系列、办公家具系列、校具系列、排椅系列等五大系列几百种产品。

金柳家具工艺品是由手工编织编织而成的,材料取自柳条,金柳家具工艺品不但具有实用功能,同时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是家庭、机关、会所、宾馆、酒吧室内装饰的理想艺术品。产品销往美国、荷兰、英国、日本和东南亚各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柳工艺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