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伦雅家具怎么样?选材更重要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美伦雅家具怎么样抓住顾客的眼睛的关注和心理的价格承受,公司是在对市场综合分析考查的基础上,对产品的设计、制作和价格的制定上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甚至是对专卖店的布置都很讲究,希望能够以产品来让消费者走进来后不轻易离去。

美伦雅家具为徐州美伦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家具品牌,公司位于两汉文化发祥地古彭徐州,公司始建于2006年,专业致力于高品质家具的生产与销售。进过多年的潜心经营,现主要从事松木家具中**市场的生产与销售。

美伦雅家具采用北纬60度寒区的樟子松,属于针叶树种,纹理细密、清晰、疤结较少,经约**方能成才。它的生长周期长,木质坚硬、纹理细密,加工后不曲翘变形,不开裂,稳定性好,是松木中适合做家具的木材。松木材质色泽鲜明温暖,木质醇香,树枝分叉相对较少,木纹间距细密,曲线错落有致,所有松木成材后**没有人工修剪,自然生产,自然流露,返璞归真。由于松木成长周期长,决定其年轮细密,质地柔韧,伸缩性及抗压性较强,阴阳色分布自然,均匀。松木原材料都是经过脱油脂、烘干,放置一个月吸收空气水分,经过这样一个过程,材质不易变形,才进行加工成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美伦雅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