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买到假鸡蛋 蛋黄竟变"弹簧"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从超市买回两斤土鸡蛋,没想到吃到*后几个,蛋黄却变成“弹簧”。家住江北区的李女士遇到这样的事情后,不少人说她买到了假鸡蛋。目前,江北区食药监局已介入调查。

蛋黄竟然可以当毽子踢

前日上午,记者见到了李女士。她介绍,10日上午,她的母亲在江北九街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一袋“黄瓜山琪林”散装土鸡蛋,每斤8.8元。拿回家后她用这些鸡蛋炸过酥肉,煮了两次番茄鸡蛋汤。在*后只剩4个鸡蛋时,她发现问题了。

17日早上,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厨房煮鸡蛋,煮好后把蛋白和蛋黄剥离时,蛋黄不小心掉在地上,不但没碎,反而还像皮球一样从地上弹起来。

李女士说,她又从冰箱里拿出几个粮食蛋,用煮蛋器煮熟后,又尝试把其中一个蛋黄剥离往地上扔,这一次蛋黄***,一捏就碎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