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3天变2天 网友:假期为何越来越少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放假安排放出后引起了争议,除了**除夕假期之外,中秋假也从3天变2天,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下年的假期大多数集中在周末,意味着假期缩水。不少网友纷纷吐苦水,本来就是周末,算什么放假嘛!

***办公厅正式公布了2015年部分节假日的放假安排。其中,明年春节将**除夕放假,但放假时间仍为7天。同时,中秋节仅当天放假,和前**的周六形成正常周末,往年通过调休而得来的3天小长假被取消。

近日,有关部门在网上发放调查问卷,对“除夕是否放假”征集**。据媒体统计,超过七成网友支持**除夕放假。明年除夕再次回归春节假期可谓“众望所归”。

为什么中秋节“没有补假”? 官方:避免国庆节后连上9天班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