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米诺红伏特加背后的故事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斯米诺红伏特加作为当下****的一个品牌,不得不说能够打动人们的除了伏特加本身的口感,口感诚然是关键,其中的品牌故事更是为斯米诺红伏特加增添了不一样的“味道”,让人觉得回味无穷!

斯米诺红伏特加三次蒸馏、十次过滤、口感纯净。延续斯米诺伏特加作为1986-1917年间俄罗斯**供应商的**传统,按照莫斯科斯米诺伏特加酒厂传人的21号配方和工艺酿制。其**可追溯到 19 世纪的俄罗斯。

1934 年,斯米诺红伏特加开始在美国生产。在当时美国人很少喝伏特加的情况下,斯米诺被定义为“白色威士忌”。上世纪50年代,由斯米诺伏特加原创的“斯米诺劲骡”以其上佳*特口感**了鸡尾酒先河,斯米诺也因此引发了**鸡尾酒革命。之后出现的“血腥玛丽”、“螺丝刀”、“伏特加马天尼”也成为伏特加鸡尾酒中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斯米诺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