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米诺伏特加的味道怎么样?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斯米诺伏特加作为当下**都**的洋酒品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要求,经济文化的不断交流和碰撞,人们对于洋酒的追求程度也是越来越高了,而斯米诺伏特加以其醇正的口感而闻名!

斯米诺伏特加以其纯劲口感风靡**,其**可追溯到 19 世纪的俄罗斯。品牌创始人P.A.斯米诺于1864 年开始酿酒,在取得*大成功之后,成为沙俄皇室御用供酒商。1934 年,斯米诺伏特加开始在美国生产。

在当时美国人很少喝伏特加的情况下,斯米诺被定义为“白色威士忌”。上世纪50年代,由斯米诺伏特加原创的“斯米诺劲骡”以其上佳*特口感**了鸡尾酒先河,斯米诺也因此引发了**鸡尾酒革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斯米诺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