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炭烤鱼 百吃不厌的美食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川蜀美食不仅味道好吃,而且种类丰富,很多时候一味菜都能演化出多种风味,**让吃菜的人赞不绝口,新满一族。蜀道炭烤鱼就是其中*具代表性的一个品牌食品,做的时候香气四溢,吃的时候满口留香。

蜀道碳烤鱼为现杀活鱼,特殊调料腌制后,经过环保木炭烤制,*后浇上*家秘制的汤汁,依照您喜好的口味自由配菜。它充分融汇于川菜和*锅的特点,无论腌料还是汤料,都经过精心研制浓缩而成,烤出来的鱼肉鲜嫩,散发出*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回味悠长,百吃不厌蜀道碳烤鱼貌还有着很深的涵义,“蜀”指此菜为川菜,而“道”意为这家位于三楼,繁复的楼梯像是一道又一道的山路,而碳烤鱼,顾名思义,将鱼烤制出来,再将炭铺置锅底进行烹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蜀道炭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