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达智能定位鞋多少钱?价格不贵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安全一直是学校、家庭、社会非常关注的问题,它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爵士达智能定位鞋的**实施则可从根本上解决实际问题,成为中小学生的安全助手。那么爵士达智能定位鞋多少*?价格不贵,都买得起。

爵士达智能定位鞋,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客户端软件,便可以通过该软件,扫描鞋子自带的电子信息,再输入鞋子**的验证码,让软件与鞋子成功绑定,当穿戴者穿上鞋子后,家人就可以通过此款软件来实时监控其位置信息。

爵士达智能定位鞋多少*?爵士达智能定位鞋价格低,不增加孩子的穿戴负担。将科技无形的融入生活必需品及日常习惯当中,时刻了解孩子与老人所在位置。多维度实时定位,24颗卫星环绕守护配合移动基站覆盖定位,学校、公园、在家孩子安全一手掌握,让担心变放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