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达智能定位鞋 人人都喜爱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爵士达智能定位鞋是*款国内采用专业定位技术制作的民用定位产品,具备有高精度的专业定位技术,定位的**性以及抗干扰性能都超越了一般的GPS定位系统。因此称得上是一双真正意义上的高科技定位鞋。爵士达卫星智能定位鞋在使用的过程中室内以及室外的信号强度不会发生改变,而且当穿着者的位置发生变动后系统会以秒为单位进行快速更新。

爵士达智能定位鞋在设计的过程中专门增加了**以及保暖的实用功能。有专业的恒温发热系统,因此穿在脚上不会觉得冷,即便是大冷天,一双足够保暖,并且鞋子还能够刺激脚部的穴位,起到一定的**功效。

爵士达智能定位鞋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有一定的电压产生,但是电压较低,因此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有安全危险。还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水、防漏电的功效。爵士达卫星智能定位鞋即便是雨雪天气穿着外出也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