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未来实验幼儿园 一切为了孩子着想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传承者,每一个家长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学得多,学得聪明。华夏未来实验幼儿园培养孩子的更多的能力,使孩子在起跑线上轻松的学、愉快的学但是动力能力更强。

华夏未来实验幼儿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根据幼儿生长发展规律和年龄特点引进**的教学理念和海内外幼儿教育成功经验。在建园以来得到了家长的满意和社会的认可。

华夏未来实验幼儿园诚聘华夏未来教育集团***的教师,开设了声乐、舞蹈、主持人、音乐欣赏、儿童画、国画、围棋、武术、表演、打击乐、故事大王等艺术课程,力图在3-6岁幼儿成长的关键期萌发其艺术素质,培养其感受美、表现美、自信心和展示自我的能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