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 24岁拥近15亿美元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综合媒体报道,社交软件Snapchat的创办人Evan Spiegel现年24岁,已拥有近15亿美元的身价取代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年轻亿万**的地位。

Snapchat是一款手机通讯软件,*大的特色就是讯息会在传出的10秒后自动焚毁,不会留下任何纪录,而该软件也可分享讯息、照片、影片,主要的使用者多半是欧美国家的年轻人。

脸书与GOOGLE都曾向Snapchat提出30亿与40亿美元的高价收购案,但却都遭到**。据数据显示,Snapchat在美国18到34岁的世代中,使用率已高达33%,目前更在美国社群软件中排行第三,是一受瞩目的新兴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