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丽美减肥 最专业的减肥项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现代社会*热门的话题和人们*热衷去做的事情,作为一个有实际效果、有品牌信誉的专业减肥品牌,可丽美减肥不仅可以帮助万千女性实现减肥塑身需求,还能为创业者提供加盟***。

可丽美减肥是可丽唯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品牌项目之一,可丽唯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减肥及养生连锁特许加盟机构,并得到国家商标局注册认可,得到**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给予肯定,被(IDBE)中国**纤体美容协会授予强势**机构,公司创始人褚铭先生先被邀请为**肥胖病学术论(CIACO)**组**,并授予中国减肥**称号。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可丽美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