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红酒怎么样?私家定制最好品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原产西班牙的**艾斯特红酒在国内红酒市场中大受欢迎,大家纷纷打听艾斯特红酒怎么样?而艾斯特红酒自身一致在以**的品质、醇香的味道、**的品牌不断的征服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销量不断攀升,跻身**红酒品牌之列,更是**定制红酒中的*好品牌。


艾斯特红酒怎么样?艾斯特红酒*出色的产区内RIBERADEL DUERO这个靠着斗罗河的红葡萄酒,据说是出全西班牙顶端的红葡萄酒,又贵又有名的VEGASICILIA酒厂就在这个小产区。

艾斯特红酒怎么样?艾斯特红酒属于高等级的西班牙红酒。西班牙红酒分级由低到高依次是:1. VDM(Vino De Mesa):这是分级制度中*低的一级。2.VC(Vino Comarcal):可标示葡萄产区,但对酿制无限制。3.VDLT(Vino De La Tierra):类似于法国的Vin De Pays,规定不多,产区范围大而笼统。4. DO(Denomination De Origin):和法国的AOC相当,较严格管制产区和葡萄酒质。但全国已经有62%葡萄园有DO资格,使得无法借着DO辨别品质高低。5.DOC(Denomination De Origin Calificda):这是西班牙葡萄酒的*高等级,更严格规定产区和葡萄酿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艾斯特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